秋季上市 下代Moto X曝发布时间

2015年03月30日08:01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随着Moto X、Moto G以及Moto X Pro在中国的相继开卖,使得不少人猜测Moto的下一代产品会合适发布。近日,摩托罗拉现任CEO Rick Osterloh在其社交媒体上透露了今年的计划。据其称,摩托罗拉本次将不会计划推出小于5英寸的机型,同时暂时也不会发布新的平板电脑。

  最近摩托罗拉现任CEO Rick Osterloh在其社交媒体上透露了Moto今年的产品动向。Rick Osterloh谈到小于5英寸的小尺寸机型不在摩托罗拉的计划之内,而新的平板平板电脑暂时也没有计划时间表。

Moto X

  至于大家所关注的第三代Moto X,Rick Osterloh称,将要继续保持旗舰机一年一更新的更新频率。所以由此推断,下一代旗舰有可能在今年秋季就可与大家见面。不过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新旗舰何时才可在国内上市,也是问题之一。

Moto G

  此外,Rick Osterloh还表示称,第一代Moto X的Android 5.0目前正在升级测试中,而4G版的Moto G也很快会与大家见面。不过对于中国用户来说,最期待的应该并不是新品何时发布,而是希望第三代产品,内地也可以一同首发。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摩托罗拉Moto XMoto 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