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高配置新旗舰?HTC One M9+再次曝光

2015年03月20日08:03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这年头手机不带个“Plus”似乎就不算主流,有些开玩笑的话语似乎也能说明目前手机市场当中的一些状态。在HTC One M9还未上市的当下, 新晋爆料大神@upleaks在推特上再次曝光代号为Hima_Ultra的HTC机型,并且还给出了这款产品的正确名字是“M9+”而不是 “M9 Plus”。但稍微学过英语的人大都知道,加号的英文单词正是“Plus”。

更高配置新旗舰?HTC One M9+再次曝光 HTC One M9+再次曝光

  尽管名字方面让人有些“走神”,不过我们还是欢迎这么一款新产品的亮相。据@upleaks声称它不会在EMEA地区上市,与欧洲中东和非洲国家无法购买的 情形相比,中国市场倒是有望首发行货版本。据传HTC One M9+将会在本月底或者下月初上市,如果时间能够成真,不由得让人产生又一个疑问:它会不 会和即将发售的HTC One M9相冲突?

  根据外媒报道,HTC One M9+将会采用一块5.2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也随之提升至 了2560x1440级别,这么一个尺寸的组合自然拥有着较高的PPi,相信它在现实效果方面应该会相当出色。也正是因为屏幕加大的关系,所以整体机身体 积也相应变大。另外HTC One M9+疑似还拥有3GB RAM+32GB ROM机身内存,搭载Android 5.0.2操作系统和 Sense 7.0。而在用户更关注的拍照方面,HTC One M9+据传将配备1300万像素前置镜头,后置方面则是210万像素+2070万像素的 双镜头组成,整机依然将成像作为主打之一。

  目前这款产品还处于传言阶段,具体是否会首批同步在中国上市,详细的发布时间也不得而知。不过考虑到新晋大神@upleaks的诚信和荣誉,HTC One M9+应该也不会落空吧。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HTC新旗舰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