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会场布置中 3月9日新品将亮相

2015年03月05日08:3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目前正在为其3月9日举办的“Spring Forward”发布会进行会场布置,海报装饰的风格与发出的媒体邀请函相同,会场正面有苹果大大的Logo。

苹果发布会场布置中 3月9日新品将亮相 苹果发布会场布置中

  另外,苹果在芳草地艺术中心周边地区搭建了临时建筑,可能作为演示Apple Watch的场地。如果不出意外,我们会在这次发布会上看到Apple Watch的更多细节,其售价与上市时间也有可能一并公布。

苹果发布会场布置中 3月9日新品将亮相 苹果发布会场布置中

  据悉,目前最便宜的Apple Watch售价为349美元。除此之外,苹果还有可能在发布会上推出新款MacBook,包括2015款MacBook Air以及小尺寸版配置Retina显示屏的MacBook Air。

苹果发布会场布置中 3月9日新品将亮相 13英寸版MacBook Air配置曝光

  昨日13英寸版本MacBook Air的配置参数遭到曝光。该设备屏幕分辨率为1440x900,将搭载1.6GHz i5-5250U处理器,拥有4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也与13寸MacBook Air相同。

文章关键词: 苹果发布会新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