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 iOS 8.2正式版或下周一推送

2015年02月28日14:01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在发布了5个测试版本之后,iOS 8.2终于敲定了推送时间,最快下周一将与大家见面。

  iOS 8.2的主要升级是增加了对Apple Watch的支持以及修复各种Bug,由于测试的时间太久,有消息称苹果根本不打算发布这个版本,而是直接跳至iOS 8.3,beta版的目的仅用于给开发者测试Apple Watch的相关应用。

终于等到你 iOS 8.2正式版下周一推送

  据了解,新版的iOS 8.2与Apple Watch配对后,可通过后者直接给手机中的联系人拨打电话或发送信息,并支持为Apple Watch进行个性化设置。

  上周太极越狱团队放出了iOS 8.2 beta1以及beta2的完美越狱工具,可随后苹果就将验证通道关闭,封堵了所有可用于越狱的漏洞。目前iOS 8.3也已经进入到了测试阶段,其新增加的300多个新表情成为了大家争相吐槽的对象,其正式版的发布可能在今年4月。

文章关键词: iOS正式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