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像头重新设计 三星S6真机谍照再曝光

2015年02月26日 08:22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虽然三星已经放出预热宣传视频,展示了部分曲面屏幕Galaxy S6的情况,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未见到足够可信的真机谍照。而昨日国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未配置曲面屏幕的Galaxy S6的谍照,从各个角度展示了新机的外观情况。

摄像头重新设计 三星S6真机谍照再曝光 三星Galaxy S6真机谍照再曝光

  谍照中的Galaxy S6未配置曲面侧屏,不过其采用了金属边框设计,正面前置摄像头更大;机身背部似乎采用了镜面式后壳,背部摄像头同样采用了新的设计(与HTC One M9类似的圆角方形),LED闪光灯位于摄像头的右侧。

摄像头重新设计 三星S6真机谍照再曝光
摄像头重新设计 三星S6真机谍照再曝光 三星Galaxy S6真机谍照再曝光

  除此之外,Galaxy S6的机身背部还配置了心率传感器。三星已经向各媒体发出了邀请函,将于3月1日的MWC大会上举办发布会,正式推出Galaxy S6这款新机,让我们期待真机亮相吧。

文章关键词: 三星摄像头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