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非S6 Edge 请叫我Galaxy S Dual Edge

2015年02月26日 17:4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2月26日下午消息,即将在MWC2015亮相的三星曲面屏幕新机名称,可能跟之前曝光的Galaxy S6 Edge有差异,据外媒称,这款手机或许会被叫做Galaxy S Dual Edge。这个名字也更能体现出该机双侧曲面屏幕设计的特点。

  我们都知道三星此前发布的Galaxy Note Edge,在其侧边曲面屏上有着一列独立的功能条。可以显示相机和音乐播放控制器、消息提醒、APP小图标、以及计步工具等功能。不过根据韩国媒体的说辞,在Galaxy S Dual Edge(可能的名称并未得到官方确认)上我们可能不会享受到这些炫酷的体验了。

  此前的爆料称,鉴于人体工程学的体验,S6 Edge的曲面侧边不会具备Galaxy Note Edge的倾斜度与扩展功能。这一点在最新泄露的曝光图中也得到了验证,从图片上观察,Galaxy S Dual Edge的曲面延伸十分有限。在如此狭窄的侧边空间里,我们也不奢望它会有像Galaxy Note Edge那样的扩展功能了。

  有趣的是,一名韩国业内人士也吐槽了Galaxy S Dual Edge的这一点,并作出了同样的预测。看来三星仅仅是想告诉大家,我们可以生产具备曲面屏幕的手机产品而已。(程远)

文章关键词: 三星Edge曲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