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K金表壳 Apple Watch高配版售价曝光

2015年02月23日07:58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文章来源:快科技

  苹果在去年九月的发布会上表示Apple Watch智能手表的起步价将为349美元(约合人民币2180元),不过考虑到Apple Watch分为普通版、Sport运动版和Edition时尚版,因此349美元应该是最低端的Apple Watch Sport的售价。

  那么问题来了,配备18K金表壳、蓝宝石表盘和高端材质表带的Apple Watch Edition的售价将会是多少呢?

  虽然苹果目前还未公布Apple Watch Edition的售价,不过近日有人却根据苹果给出的Apple Watch的外形信息大概估算了一下Apple Watch Edition金表壳的成本价。Greg Koenig首先通过三维建模软件绘制出了Apple Watch Edition表壳的立体图,然后通过计算体积和黄金的密度得出Apple Watch Edition金表壳的重量为29.16g。

  而按每金衡盎司1210.88美元的价格和18K的纯度来计算的话,金表壳所用黄金的价格高达851.41美元。当然,这只是Greg Koenig的个人估计而已,实际情况可能并非如此。

  而除了黄金的成本价格之外,再加上各种硬件、蓝宝石表盘、高端表带和特殊包装盒的成本以及制造费用的话,Apple Watch Edition的最终定价绝对不会便宜,至少肯定不在一般消费者的购买力范围之内。

  另外有人还据此预测Apple Watch Edition的最终价格会超过5000美元,看来Apple Watch Edition的定位早已不是一块奢华智能手表了,而是一块具备各种智能功能的豪华手表。

Apple Watch高配版售价曝光:这也太贵了

文章关键词: AppleWatch售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