旖旎炫目 施华洛世奇三星Note Edge曝光

2015年02月09日08:11   中关村在线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星与施华洛世奇保持着多年的合作关系,早在2012年三星就推出过施华洛世奇水晶版三星S3,而去年三星更是一次性推出了施华洛世奇版三星S5/Gear Fit。根据外媒报道,三星在不久前推出了施华洛世奇版三星GALAXY Note Edge,我们来看一下。

绝美无双 施华洛世奇三星Note Edge曝光 施华洛世奇三星Note Edge曝光(图片来自gsmarena)

  施华洛世奇版三星GALAXY Note Edge的正面与普通版没有什么差异,但将机身翻转我们可以看到璀璨夺目的1800颗施华洛世奇水晶镶嵌在机身背 部。对绘画艺术有了解的人应该很快就能辨识出这些水晶组成了一副名画——15世纪德国著名画家阿尔布雷特·丢勒的《祈祷之手》。

  目前尚不清楚这一限量版机型的售价,但想必一定是价格不菲,毕竟你可以将其定义为一件艺术品而并非一部普通的智能手机。

文章关键词: 三星施华洛世奇Edg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