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口镜头 三星GALAXY S6真机再曝光

2015年01月30日07:57   泡泡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近日,外媒PhoneArena的读者爆料给它们一张非常有意思的照片,声称是三星GALAXY S6的原型机。

火山口镜头!三星GALAXY S6真机再曝光

  这次曝光的真机谍照清楚地展示了GALAXY S6的轮廓以及正面和背面设计,可以看到背部拥有硕大的突起摄像头,外形为圆角矩形,旁边还有LED补光灯和类似于心率传感器的东西,当然也可能是双LED补光灯。

  机身有黑(深蓝?)白两种颜色,机身圆润,屏占比看起来依旧不小,背面的质感看起来不是烤漆,类似于磨砂涂层的设计,可能手感还不错。当然,照片中的手机还处于原型机的阶段,所以大家看一看就好,因为真机的外观设计可能和它存在很大的差距。

文章关键词: 三星GALAXY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