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ROM命名氢OS:预计第二季度提供内测下载

2015年01月30日11:02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1月30日上午消息,一加手机官方微博公布其自主ROM正式命名为H2 OS,预计于今年第二季度提供内测下载,一加一代将尝鲜适配,一加二代有望搭配上市。

  H2代表的是氢气的化学式,所以也可称它为“氢OS”,寓意操作体验将如同氢气般轻、快、简。值得注意的是,一加现在自主研发的ROM共有两套,分别针对国内和海外市场。“氢OS”仅仅是一加手机在国内市场上发行的ROM名称,海外版将采用“Oxygen OS(氧OS)”这一名称。

图:刘作虎发布长微博“一加ROM为什么叫H2 OS(氢OS)?”图:刘作虎发布长微博“一加ROM为什么叫H2 OS(氢OS)?”

  氢OS基于安卓5.0系统进行开发,在正式推送OTA之前将会有尝鲜版、体验版、开发版等一系列测试版本放出。

  一加手机此前在海内外也搭载的是不同的系统,国内是Color OS,在海外则是与CM团队合作定制的CM11S系统。而现在一加ROM有了新的名字——H2 OS。

文章关键词: ROM一加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