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15处理器 HTC One M8低配版曝光

2015年01月30日08:10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近期关于HTC One M9的热度似乎已经超过了其前代产品HTC One M8,不过近日我们又得到了有关HTC One M8低配版的消息。爆料大神@upleaks在推特上透露,HTC One M8将推出一款低配版本HTC One M8i,该机将搭载骁龙615处理器。

骁龙615处理器 HTC One M8低配版曝光 HTC One M8低配版曝光

  据称,HTC One M8i的研发代号为M8_QL,将搭载64位的骁龙615处理器(八个1.7GHz的Cortex-A53核心),整体配置较HTC One M8会更低一些。

骁龙615处理器 HTC One M8低配版曝光 HTC One M8低配版曝光

  HTC One M8i在外观方面将会延续原版的金属机身设计,不过除此之外,@upleaks并未透露更多关于这款低配版的消息。今年3月初,HTC有望在MWC 2015大会上推出其新的旗舰产品HTC One M9,这款新品究竟能否为人们带来惊喜,让我们一同期待。

文章关键词: HTC处理器骁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