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移动成立:前联想副总裁冯幸加盟

2015年01月28日15:43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月28日下午消息,乐视宣布乐视移动成立,前联想副总裁冯幸加盟,担任乐视移动总裁,并展示了乐视手机的计划。

  发布会开始,乐视就宣布前联想集团副总裁冯幸加入乐视,担任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智能公司总裁,这也暗示了这次发布会“有幸”的主题。

  冯幸于1994年加入联想集团,曾任联想集团副总裁、MIDH中国业务部总经理。

  乐视认为,目前手机行业已经从拼硬件阶段过渡到拼服务及生态的阶段。如果说传统手机行业是第一极,以市场营销为优势的手机厂商是第二极,乐视将自己的做法归为第三极,这个模式可以概括为产品研发能力、产业链、及乐视生态的结合。

  此次发布会并没有手机产品,冯幸只是透露了乐视手机将采用最新的芯片、手机战略开启、产品量产倒计时中。

  事实上,乐视手机已经被曝光多次。据传乐视手机会有三个型号,分别为S1、MX1、x1,分别定位1000元、2000元、3000元三个级别,屏幕尺寸对应5.5英寸、6.3英寸、5.5英寸,后两者采用了高通骁龙810处理器、金属机身及前置4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

  X1定位低端,机身采用聚碳酸酯材质,搭载联发科MT6752八核处理器、2GB内存,摄像头组合为500万+1300万像素。(刘源)

文章关键词: 乐视生态处理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