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指纹识别 HTC Hima(M9)3月发布

2015年01月12日08:19   IT168.com 微博    收藏本文     

  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诸如三星HTC这样的国际大厂都会选择在春季进行当年首款旗舰机的发布 ,今年同样也不例外。进来有关于HTC Hima(HTC M9)的消息就不断的被传出。而就在周末,有关这款产品又有了新动向。

无指纹识别 HTC Hima(M9)3月发布

  关于这款旗舰,有消息称该机将采用2.5D的弧面屏幕,同时还会搭载今年最为流行的指纹识别技术。当时,近期不断放出Hima消息的曝料大神@upleaks指出,HTC Hima将不会配备指纹识别功能。

无指纹识别 HTC Hima(M9)3月发布
没有指纹识别

  除此以外,@upleaks还指出,Hima不会在三月初的MWC 2015大会上发布,而是会在当月另选时间、地点单独发布。当然了,这也是不少国际品牌的管用手段,重点还是为了独立宣传产品扩大知名度。

  最后,爆料大神还猜测HTC还将在发布会上推出可穿戴的智能设备。不过有意思的是,近日有消息称HTC宣布与UNDER ARMOUR合作,携手打造健身社区,所以推出全新的健身追踪设备也是极有可能的。

  除此之外,HTC还有意进军家庭娱乐和连接市场,组建了一个100人的团队,致力于构建新型设备和服务。

文章关键词: HTC指纹识别Him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