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二月见?Apple Watch首发地区或增加

2015年01月03日08:24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手机讯 1月3日上午消息,根据苹果官网页面显示,15年初Apple Watch发售地区或增加5个欧洲国家,包括英国、法国、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这一消息隐隐透露,最快在今年二月,我们或许就能见到这款等待已久的智能手表了。

  如果你现在登陆某些欧洲国家的苹果在线商店Apple Watch页面,就会惊喜的发现他们更新了一条“Coming Early 2015”的时间提示。但在这之前,当美国页面显示为“Coming Early 2015”时,英国等其他地区仅仅显示“Available in 2015”。

  最新传闻显示,Apple Watch最早将于二月情人节登陆美国市场。由此我们可以推断出欧洲的发售时间则大约在三月份。这也恰好验证了“early 2015”的说辞,当然也不能排除多个地区同时发售的可能性。官方的确认消息不久便会发布,如果我们猜的没错,那么最早在今年二月我们就可以见到千呼万唤的Apple Watch了。

文章关键词: AppleWatch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