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下一代HTC旗舰将与M8同样大小

2014年12月24日08:00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手机之家

  旗舰手机是不是就得越做越大呢?嘛,根据苹果以及一系列手机公司的做法来看,似乎是这样。但这其中有一家公司似乎要逆着势头干一场,那就是HTC。

HTC M9概念图

  此前因为主摄像头像素只有400万像素遭到无数吐槽的HTC公司的下代旗舰很可能会保持与目前M8相同的大小,也就是说,屏幕尺寸为5.0英寸。不过关于 这一点,如果HTC不纠结于“下巴”上的logo黑条,说不准真的能将一块更大的屏幕塞到146.36 x 70.6 x 9.35 mm的机身中。如果真的是这样,一定得位HTC点个赞!

  关于M9(暂且这么称呼它)的其他消息,最为重要的一点就是它很大几率终于要放弃UltraPixel技术,不过具体会装配怎样像素值的摄像头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希望能够在明年的CES上看到这款手机的身影。

文章关键词: HTC旗舰5英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