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独家CM11系统 印度厂商发布Yureka手机

2014年12月19日10:03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印度厂商Micromax发布了炒作已久的Yureka智能手机,该设备是全新Yu系列手机的一部分,其系统由著名的第三方安卓ROM团队Cyanogen制作。该产品由亚马逊独家销售,售价为8,999卢比,约合人民币888元。

  在配置方面,Yureka采用5.5英寸720p IPS屏幕、大猩猩3代玻璃,搭载1.5GHz骁龙615八核处理器、Adreno 405 GPU,同时辅以2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支持microSD卡扩展。

5.5英寸/CM11 OS Micromax Yureka发布
Micromax发布Yureka手机

  它还后置1300万索尼IMX135摄像头、f2.2大光圈,前置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同时支持4G LTE网络以及双SIM。该设备电池为2500毫安时,运行Cyanogen OS 11。

  跟Cyanogen合作是该手机的一大特色,Micromax在印度当地拥有该系统的独家使用权。这也使得搭载CM系统的一加手机在印度暂遭禁售。

  在配置和系统看,Yureka的定价很有竞争力,不知道该产品的实际性能表现会如何,敬请关注。

文章关键词: CM11Yureka印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