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为Note 3测试安卓5.0 Lollipop

2014年12月19日08:38   新浪手机 微博    收藏本文     

  本文转自手机之家

  谷歌自上周正式发布了安卓5.0 Lollipop系统以来,关于新系统的各种官方、非官方的消息一直是众说纷纭。最新的固件据说将会推送到部分三星某些机型上,但似乎却独独漏掉了2013年发布的Galaxy Note 3。不知出于何种原因,三星某几款旧机型竟然比配置了S pen电磁笔的新型平板手机还要提前收到了谷歌最新操作系统的更新。

Note 3测试Android 5.0

  就在上周,有一条报道称,越南的一名用户在其搭载了Exynos处理器的Galaxy Note 3 (SM-N900)手机上接收到了Lollipop系统的官方系统升级通知。这似乎说明了三星已经做好为Galaxy Note 3更新最新固件的准备工作了。据传升级后的系统固件的截图已经流到了网上,就看有哪些安卓的忠实拥趸敢于自行下载并更新了。如果有用户想要尝试的话,可以在网上下载最新固件,仔细阅读安装说明后进行系统升级。

  不过需要注意的一点是,曝光的安卓5.0新系统只对Galaxy Note 3型号为SM-N900的版本开放,该型号的Note 3上搭载的是三星自行研发生产的Exynos芯片。也正因为此,此固件版本是无法兼容高通骁龙处理器版Galaxy Note 3的。还应注意的一点是,由于为Galaxy Note 3提供的固件还是测试版,所以一些可能出现的故障和问题也多少是无法避免的。

文章关键词: 三星LollipopNote 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