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6 Plus中国销量曝光:单月销量650万

2014年12月12日08:00  新浪手机微博    收藏本文     

  转自驱动之家

  iPhone 6虽然上市之前屡遭吐槽,但上市之后在国内的欢迎程度大家是有目共睹的,也正印证了那句“上市前骂骂骂,上市后买买买”。苹果从未透露过iPhone 6在中国的销量,那究竟卖了多少呢?

  据iSuppli Corp.中国研究总监王阳爆料,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国内受欢迎的情况大大超过预期,苹果在中国的单月销量在11月超过了650万台,全年在中国的销量将超过4000万台。

  据苹果官网显示,iPhone 6 16GB、64GB版本预计发货时间为3-5个工作日,128GB版要5-7个工作日;iPhone 6 Plus 16GB、64GB版本的预计发货时间同样为3-5个工作日,128GB版则要2-3周。不难看出,大容量版本依然需求旺盛。

  目前,iPhone 6和6 Plus已经登陆了69个国家和地区,并将继续在未来三个星期进入46个市场,以达到该公司此前制定的年底之前登陆115个国家和地区的目标。

iPhone 6/6 Plus中国销量曝光:太受欢迎了
iPhone 6/6 Plus中国销量曝光:太受欢迎了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