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啥手机送父母 回家过年最适合送父母手机推荐

买啥手机送父母 回家过年最适合送父母手机推荐
2019年01月18日 07:0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每年过年回家,都想送父母一些礼物,美食的食物只能享受一时嘴的快乐。过年要送父母礼物就送父母最需要的,手机无疑成了一个合适的选择。但是送爸妈的手机是有讲究的,不能够马马虎虎了事,毕竟是要尽自己的一份孝心,那么什么样的手机才合适呢?接下来,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最适合送父母的手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诺基亚Nokia X7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699元

  作为老一代人,诺基亚在他们心目中就是慢慢的回忆,想当初在外拼搏的人,那一个人不是人手一部诺基亚,诺基亚手机不仅质量好而且十分的耐用,而这款诺基亚X7也是如此。诺基亚X7配色上比较地低调,十分适合男性使用,而且在功能和性能上也是十分的强劲,用上个三五年完全没问题。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okia X7详细资料

  诺基亚X7采用6.18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246×1080,屏占比为86.5%,搭载高通骁龙710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500mAh,支持18W快充。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X7预装Android 8.1系统,同时诺基亚X7针对中国用户加入了本地化服务,比如国际漫游、主题模式、游戏助手、换机助手等。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Nokia X7详细资料

  诺基亚X7主打暗光自拍,这一次在手机拍照上确实下了一番功夫。它配备了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蔡司认证双摄镜头,采用索尼IMX363传感器,F/1.8的大光圈和1.4um的大单位像素,同时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以及OIS光学防抖。暗光解析能力非常强大,噪点少,夜拍十分纯净。与此同时,前置则是2000万像素的美颜镜头,F/2.0的光圈以及1.8um(4合1)大像素,而诺基亚对于拍照体验还加持了AI景深,AI场景识别,扩展相机接口和前后双视野拍照各种丰富的拍照模式,可玩性大大提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