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换机不盲目 3000元价位国产手机推荐

新春换机不盲目 3000元价位国产手机推荐
2019年01月16日 07:0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而今腊八已经过去了好几天,新年的气氛也越来越浓,不知道大家都选好年货了么?从传统的角度来说,一般年货都是一些吃的、穿的等日常用品。不过随着时代的进步如今大家在选年货时不乏会选择一些电子产品,比如手机、单反、电脑等等。其实就实用性来看,手机应该它们中最为实用的年货,大家每天都用而且过年抢红包还需要它“卖力气”呢。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过年选手机选什么价位的最合适呢?在这我们给大家推荐3000元价位的国产手机,之所以推荐这个价位是有两个原因的,一是这个价位的国产手机都有着很高的设计、工艺水准,用户体验较好;二是,这个价位的国产手机基本都是各个品牌的高端机,配置高短时间内不落伍。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们一起来看看这些手机吧。

  一加手机6T

  参考价格:3399元

  11月5日下午2点,一加新品一加6T国内发布会在中国深圳正式召开。本次一加6T新品发布会以“Unlock The Speed”为主题,在一加6T加入新元素的同时还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加上之前的纽约发布会一加宣布将与美国顶级运营商T-Mobile达成战略合作,让这次的深圳发布会和新品一加6T,受到了非常多用户的关注。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6T详细资料

  一加6T采用6.41英寸19.5:9比例的Optic AMOLED水滴全面屏,支持sRGB、DCI-P3广色域标准,并首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拥有墨岩黑、亮瓷黑、电光紫三款配色。一加6T搭载高通骁龙845顶级处理器,配备6/8GB LPDDR4X内存、128/256GB UFS 2.1存储,运行Android 9.0系统,电池容量3700mAh并支持闪存,续航表现一加史上最好,而且加入了Smart Boost内存优化技术、游戏模式3.0,与腾讯王者荣耀、网易联合游戏实验室深度合作,游戏加载速度提升最快20%。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6T详细资料

  一加6T采用的是后置2000万+1600万的双摄像头配置,并且升级了超级城市夜景模式和专业人像光效,自主研发的夜景 HDR、抖动、降噪、增强解析算法,能呈现出夜景真实震撼的画面。具备智能拍摄功能,可以根据拍摄内容自动优化照片。前置也同样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AI人脸模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