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高自拍也好 盘点那些适合送妹子的手机

颜值高自拍也好 盘点那些适合送妹子的手机
2018年12月14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一个数码小编,平时被身边妹子要求帮忙推荐手机是常有的事情。大部分妹子对手机的要求也是比较简单,首先要好看,拿在手上舒服。其次是要拍照好,尤其是自拍。大多数妹子则对手机的配置参数则不太讲究,一来不懂,二来就是也不玩一些特别吃配置的游戏,最大的要求就是使用起来流畅就行了。所以帮妹子买手机或者送手机给妹子是一件非常简单的事情。下面新浪手机就给大家介绍几款颜值高自拍也好非常适合送妹子的手机!

  vivo X23

  参考价格:3498元

  自拍一直是vivo擅长的领域,此次vivo X23更是完美继承了这个优点,在自拍相机界面可以对五官进行调节,包括瘦脸、大眼、尖下巴等,而且还有AI美颜,可以根据性别、肤色、光线等进行智能美颜。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3详细资料

  vivo X23采用前后双玻璃材质,背部采用光感美学设计,拥有独特的3D幻影极光纹,配备6.41英寸的19.5:9的OLED水滴屏,屏占比达到91.2%,搭载高通骁龙670处理器,配备8GB内存+128GB存储,搭载全新的AK4377A Hi-Fi DAC,支持DeepField深空音效。电池容量为3400毫安,支持10V/2.25A半压闪充方案。vivo X23还搭载第四代光电屏幕指纹,指纹识别率进一步提升,官方介绍亮屏解锁速度快至0.35秒,同时vivo X23也支持红外人脸识别解锁。在vivo X23上,还增加了vivo Dual Turbo(System Turbo、Game turbo)双涡轮引擎功能。实现了微信抢红包速度提升40%!主流应用(如微信、新闻、浏览器等)流畅度提升了惊人的100%!主流游戏(王者荣耀、吃鸡等)的抗掉帧能力同样提升了100%!强压力测试下,游戏防慢卡顿能力更是提升300%的惊人数据。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3详细资料

  vivo X23前置镜头为1200万,后置1200万+1300万像素双镜头,其中1200万像素主镜头采用的是索尼IMX363传感器,光圈f/1.8,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单个像素面积提升到1.4μm。1300万像素的副摄镜头为广角镜头,其支持125°超大广角拍摄,用户体验相当不俗,再加上超逆光HDR及美体相机、焕颜相机等,vivo X23瞬间变为现场粉丝争抢的法宝。

vivo美图联想OPP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