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哪款手机好 口碑最好旗舰手机盘点

2018哪款手机好 口碑最好旗舰手机盘点
2018年12月14日 06:3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中低端机看性价比,高端手机看口碑,对很多消费者来说这是选购一款智能手机的必要“法则”,那么在2018年的众多高端旗舰中,有哪些手机是消费者口中的“精品”?虽然各大品牌都喜欢“自吹自擂”,但用户的口碑才是考验一款高端旗舰真伪的“法门”。今天新浪手机就给大家介绍几款2018年用户口碑最好的旗舰机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容错过。

  华为Mate 20 Pr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5399元

  终于,2018年华为亮度旗舰新品发布盛典在上海召开,发布会上的各类新品应接不暇。但最为抓人眼球的,依然是代表国产旗舰手机巅峰的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这次华为Mate 20系列发布了四款手机,其中尤以Mate 20 Pro搭载了多项黑科技让人津津乐道。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20 Pro详细资料

  华为Mate 20 Pro采用6.39英寸曲面OLED异型全面屏,分辨率3120x1440,采用八曲面3D玻璃机身,高度对称设计,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6+128GB/8+128GB/8+256存储组合,预装基于Android 9.0的EMUI 9.0。配备4200mAh大电池,支持10V/4A的40W超级快充,并且还支持无线反向充电,也就是可以为其它手机进行无线充电。华为Mate 20 Pro拥有立体声扬声器,巧妙地使用了底部的USB-C端口作为扬声器,另外其防水等级达到了IP68。网络方面,Mate 20系列全球率先支持LTE Cat.21,最快下行1.4Gbps速率;WiFi连接速率高达1733 Mbps,还支持双频GPS和双VoLTE。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 20 Pro详细资料

  华为Mate 20 Pro背面的三款摄像头分别是4000万像素Quad Bayer传感器,f / 1.8广角镜头;2000万像素传感器,f / 2.2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像素f / 2.2长焦镜头(支持3倍光学变焦)。Mate 20 Pro支持2.5厘米微距拍摄,支持AI Cinema Mode,可以调整剪辑的色彩,饱和度和亮度。在前置摄像头上,华为Mate 20 Pro也是毫不吝啬。作为重磅产品的Mate 20 Pro,采用了F/2.0最大光圈的24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3D 深度感知相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