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也过儿童节 近期值得购买拍照手机推荐

辣妈也过儿童节 近期值得购买拍照手机推荐
2018年05月29日 06:30 新浪手机

  “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对于各位辣妈来说,六一不仅是孩子的节日,也是自己的节日,那么在这个隆重的节日里,是不是可以送自己一部手机呢?买一部时尚好看的手机,不仅可以当做自己的装饰品,还可以用来自拍、给孩子拍照、留住亲子之间的点点滴滴,说不定这些照片日后就是亲情的最好见证。那么,今天新浪手机就来给各位辣妈推荐几款手机,看看是不是能符合你的审美。

  华为P20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788元

  作为国产手机中的大佬,华为在拍照方面一直都是风生水起,在挣得徕卡厚爱以来,不断在手机摄像头上加入徕卡技术,以达到更好的拍照效果,同时在自家的海思芯片处理下,呈现出最佳画质的照片。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20详细资料

  华为P20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1080*2244的5.8英寸异形屏,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系统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8.1的EMUI 8.1,支持IP53级防水,说到拍照方面,华为P20更是采用了前置2400万像素+后置2000+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不但拥有大光圈,而且支持相位对焦,还拥有光学防抖。该机配备3400mAh容量电池,在快充技术的加持下,也还是相当给力。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20详细资料

  华为P20作为今年华为年度旗舰产品,可谓花费的心思还是非常多的。其中该机最大的亮点在于强悍的拍照水准,尤其徕卡双摄认证,一度成为了全球拍照第一阶梯手机。同时其外观设计颜值也是非常高的,加上不错的性能配置,相信成为诸多花粉的热捧对象之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