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必备神器 拍照实力超强的国产手机推荐

出游必备神器 拍照实力超强的国产手机推荐
2018年05月22日 06:30 新浪手机

  手机发展到如今,通信不再是手机的单一功能,手机能干的事情越来越多,其中拍照已经成为智能手机必不可少的一个功能。同时各大手机厂商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不断的优化手机的拍照功能,让手机拍照成为独具一面的卖点。现在新浪手机为大家推荐几款手机,让你们在出游时,用手机拍出极具纪念价值的好照片。

  华为P20 Pr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4988元

  在手机行业,有两座大山难以超越,苹果的系统,三星的屏幕,现在又多了一项,那就是华为的拍照。华为今年发布的P20系列手机中的P20 Pro,采用了前所未有的“徕卡三摄”。这部手机刷新了大众对华为手机拍照水平的认知,高达4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带来360°无死角的拍摄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20 Pro详细资料

  华为P20 Pro采用双面玻璃材质,背部使用了结构色渐镀工艺,可呈现出神秘极光色,配备6.1英寸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240x108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64GB存储,运行EMUI8.1系统,支持IP67高级别防尘防水特性,并内置4000mAh超大容量电池。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P20 Pro详细资料

  华为P20 Pro最大的亮点就是彪悍的拍照了,首次配备后置徕卡三镜头,拥有4000万彩色+2000万黑白+800万长焦三镜头组合。此外,华为P20 Pro搭载3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三摄变焦技术,最高支持5倍三摄变焦。另外,华为P20 Pro拥有4D预测追焦能力,对焦更迅速,支持960帧超慢动作视频拍摄。华为P20 Pro前置摄像头拥有2400万像素,通过AI算法可智能建立3D面部模型,并提供5种独特人像光效,有如你随身陪伴的专业灯光师,让每一张自拍都是影棚级大片。

拍照国产出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