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美价廉 适合送给老人的优质千元机推荐

物美价廉 适合送给老人的优质千元机推荐
2018年05月22日 06:30 新浪手机

  对于很多老人家来说,手机只是他们联系子女的一种方式,他们并不需要手机上面有太多花里花俏的功能,能上网看新闻,能聊微信,能打电话,就足以满足他们的需要。所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优质的千元机,让你们能给自己的爷爷奶奶送上一份诚意足够的大礼物。

  红米5 Plu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999元

  小米一直以来也都是新国货的代表,近些年在线下也有了非常多的普及,红米5 Plus采用5.99英寸超大显示屏,最新的MIUI 9系统带来更多玩法,骁龙625处理器以及4000mAh电池容量也能满足老人的日常需求。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5 Plus详细资料

  红米5 Plus采用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18:9比例全面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提供3GB RAM+32GB ROM内存选择,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MIUI9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5 Plus详细资料

  红米5 Plus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1.25um大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柔光灯支持智能美颜算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