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引无处不在 国产高回头率主流手机推荐

吸引无处不在 国产高回头率主流手机推荐
2018年05月21日 06:30 新浪手机

  天气越来越热了,大街上的MM一个个也打扮的越来越美了,如果你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个打扮的十分漂亮的美女,一定会情不自禁的回头多看两眼。把这个现象比喻成手机也十分相似,目前很多厂商设计的手机在外形方面十分注重,不管是屏幕、机身厚度、还是机身颜色都要做到独一无二,这样做的目的就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人。今天,新浪手机就来和大家一起盘点一下,目前手机产品中那些能够“谋杀”周围人目光的热门手机。

  锤子 坚果R1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3499元

  5月15日晚,锤子在鸟巢发布了公司成立6年以来的第8款新机坚果R1。采用6.17英寸异形全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共推出4个版本:售价分别是6+64GB版本3499元,6+128GB版本3999元,8+128GB 版本4499元,8+1TB版本8848元。

  点击图片查看坚果R1详细资料

  坚果R1采用6.17 英寸18.7:9的异形全面屏,屏占比达到84%,延用了指纹与LOGO合二为一的隐藏式设计,支持后置指纹+人脸识别解锁方式,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辅以6GB运行内存+64GB存储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18W有线快充和10W无线快充。

  点击图片查看坚果R1详细资料

  坚果R1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像头,支持Dual PD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光学防抖、实时背景虚化。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暗光环境下智能合成1.8μm的大像素,保留更多画面细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