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的游戏体验 2018适合玩游戏的手机推荐(2)

完美的游戏体验 2018适合玩游戏的手机推荐(2)
2018年05月17日 06:30 新浪手机

  黑鲨游戏手机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999元

  听名字就知道,黑鲨游戏手机是专门为游戏用户推出的一款手机,除了拥有顶级的配置外,还单独定制了手柄,让你玩游戏高人一步。

  点击图片查看黑鲨游戏手机详细资料

  黑鲨游戏手机采用5.99英寸分辨率为2160*1080的18:9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搭配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2000万双摄,配备4000mAh大电池,支持QC 3.0(9V/2A)18W快充,预装安卓8.0系统,支持AI人脸识别解锁,支持双卡双待双4G。

  点击图片查看黑鲨游戏手机详细资料

  散热系统方面,黑鲨游戏手机采用多级直触一体式液冷系统,覆盖全部高发热模块,处理器可以长时间保持高频和稳定输出。另外,作为一款主打游戏体验的设备,黑鲨游戏手机还配备了物理游戏键(SHARK键)和游戏手柄,通过蓝牙连接,即插即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