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具美感与性能 最适合商务人士的手机推荐

兼具美感与性能 最适合商务人士的手机推荐
2018年05月11日 06:30 新浪手机

  随着智能时代的来临,手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工具,功能已经是越来越强大。从“大哥大”时代起,拥有一部板砖一样的手机,就是成功人士的标配。而到了如今,信息化时代的我们更需要一款得力的手机来帮助我们完成工作上的种种琐事。一部安全、强大、大气且经久耐用的手机才是商务人士的最爱。每天面对繁忙工作的白领精英们,一部贴心且强大的手机可以让他们如虎添翼、事半功倍。在性能、颜值、安全等方面都缺一不可,拥有这样一部手机,才能在关键时刻为你排忧解难,助你走上人生巅峰。今天新浪手机就在这里给大家解锁几款最适合商务人士的手机,他们有颜又有料,强大且贴心,是你工作生活中最好的小帮手!

  金立M7

  参考价格:2299元

  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一般选择手机时,往往都会选择商务性能较强的手机产品,在国产品牌中来说金立表现不错。不过很多商务机又往往缺乏时尚元素,看起来沉闷,为此金立带来了全面屏手机金立M7,将商务与时尚完美融合。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M7详细资料

  金立M7采用18:9的6.01英寸全面屏设计,分辨率高达2160x1080,屏幕占比为85%。配置方面,金立M7采用HelioP30八核处理器,辅以6GB RAM+64GB ROM,并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拍照方面,金立M7采用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后置双摄,前置为800万像素。颜色方面,提供炫影黑、枫叶红、宝石蓝、星耀蓝、香槟金五种配色。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M7详细资料

  金立M7不仅仅只是全面屏,还具备安全、拍照以及配置等多重亮点。作为金立手机的老本行,安全对于现在的智能手机可谓是越来越重要,金立M7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支付安全的三大安全领域都有所建树。金立M7内置两颗完全独立的安全芯片,包含数据安全加密芯片和支付安全加密芯片。对于目前的智能手机发展来说,手机越来越多的替代钱包成为很多人的主流交易工具,金立M7实现对支付进行硬件加密保护,辅以指纹加密2.0,对用户的财产安全增添保障。此外,金立M7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可用于手机和应用程序的解锁。不仅如此,金立M7还支持刷公交卡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