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受年轻人喜爱 五四青年节热门手机推荐(3)

深受年轻人喜爱 五四青年节热门手机推荐(3)
2018年05月04日 06:30 新浪手机

  OPPO R1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999元

  OPPO R15是OPPO刚刚推出的一款新机,也是今年OPPO的第一款重量级旗舰。相较前代,OPPO R15在外观、设计、拍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提升。最明显的变化是OPPO R15的屏占比进一步提升,达到90%,带来出色的视野。而且,配色方面采用渐变处理,更加年轻时尚,深受年轻人喜爱。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5详细资料

  OPPO R15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正面采用比例为19:9的6.28英寸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0%,边框只有1.78mm,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支持VOOC闪充,搭载了全新版本的ColorOS 5.0,经过重新设计的Color OS专门对刘海屏进行了适配,大部分应用都无需担心适配问题造成的状态栏遮挡问题,提供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和梦镜红四个版本。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5详细资料

  OPPO R15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的IMX519传感器,这也是全球首款采用IMX519传感器的机型,单位像素面积为1.22微米,光圈为F1.7。前置方面,OPPO R15配备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可精确采集296个人脸特征点,其搭载的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技术能大幅提升逆光环境下的自拍效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