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性能都要有 设计好性能强手机盘点(3)

颜值性能都要有 设计好性能强手机盘点(3)
2018年04月16日 06:30 新浪手机

  vivo X21屏幕指纹版

  参考价格:3598元

  2018年3月19日,vivo智能手机举办“触幕·倾心”新品发布会,发布了vivo X21屏幕指纹手机和vivo X21两款产品。凭借领先的屏幕指纹、出色的全面屏设计和优异的拍照体验,特别是全新加入的Jovi AI助理和众多人工智能应用,使vivo X21系列有望成为新一代爆款明星产品。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1屏幕指纹版详细资料

  vivo X21屏幕指纹版采用“刘海”设计,搭载了6.28英寸19:9比例的异形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3%,手机背部采用3D曲面玻璃设计,搭载了高通骁龙660 AIE处理器,配备6GB RAM+128GB ROM大运存组合,电池容量为3200mAh,运行基于安卓8.1深度开发的Funtouch OS 4.0系统,支持全网通。vivo X21屏幕指纹版最明显的变化是取消了背面指纹设计,改用屏幕指纹识别技术,机身更加一体化。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1屏幕指纹版详细资料

  vivo X21屏幕指纹版采用超窄U型槽设计部分,加入支持Face Wake人脸识别解锁,带有3D景深信息,可以自动检测1024个人脸面部特征维度并智能匹配,还有红外补光灯,夜间也能使用人脸解锁。除此以外,还支持5种AI自拍光效以及AR萌拍!vivo X21屏幕指纹版采用了AK4376AHIFI芯片,首次打造自主品牌音效,Deep Field深空音效,支持三大特色音效和六种环境音效。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1屏幕指纹版详细资料

  vivo X21屏幕指纹版搭载2×1200万像素摄像头,副摄像头为500万像素,官方表示其采用了单反相机的双核对焦技术,并增加了P3色域相机,让照片更加鲜艳、生动。前置方面,vivo X21屏幕指纹版同样配备2×1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能根据性别、肤色智能匹配美颜效果,逆光自拍也清晰。

颜值性能全面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