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外兼修是王道 近期热销爆款手机推荐

内外兼修是王道 近期热销爆款手机推荐
2018年04月12日 06:30 新浪手机

  随着目前手机制造工艺的提升,当家旗舰或者中端机型,它们的工艺都有了显著的提高。不仅在设计方面下足了功夫,手机厂商也着重发展内在。这家主打拍照,那家主打屏下指纹,特色功能数不胜数,总之就是各有各精彩。今天新浪手机给大家介绍几款内外兼修值得购买的手机,它们可是近期热销的爆款产品哦,感兴趣的话千万不要错过。

  OPPO R15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999元

  OPPO R15是今年3月份,OPPO发布的一款年度旗舰手机。外观方面,OPPO R15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左右边框窄至1.78mm,屏占比达到90%。背部采用左上角横排双核,指纹居中。正面采用了6.28英寸的19:9超视野全面屏,屏占比非常高,视觉体验非常出色,整体来说颜值颇高。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5详细资料

  OPPO R15采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正面采用比例为19:9的6.28英寸屏幕,屏占比达到了90%,边框只有1.78mm,搭载联发科Helio P60处理器,配备6GB内存+128GB存储,电池容量为3450mAh,支持VOOC闪充,搭载了全新版本的ColorOS 5.0,经过重新设计的Color OS专门对刘海屏进行了适配,大部分应用都无需担心适配问题造成的状态栏遮挡问题,提供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和梦镜红四个版本。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5详细资料

  OPPO R15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主摄像头采用了索尼的IMX519传感器,这也是全球首款采用IMX519传感器的机型,单位像素面积为1.22微米,光圈为F1.7。前置方面,OPPO R15配备20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I美颜,可精确采集296个人脸特征点,其搭载的3-HDR硬件实时分级曝光技术能大幅提升逆光环境下的自拍效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