款款都是精品爆款 四月值得入手机型推荐(2)

款款都是精品爆款 四月值得入手机型推荐(2)
2018年04月09日 06:30 新浪手机

  nubia Z17S 黑金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799元

  努比亚推出的手机一向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尤其是mini系列机型始终有着很好的销量,而定位于高端的产品也有着很高的关注度。去年努比亚带来了Z17S这款产品,该机采用了全面屏设计,整体的颜值非常高。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17S详细资料

  努比亚Z17S采用5.73英寸2040*1080分辨率屏幕,屏占比高90.36%,具备5.2英寸握感。相较其他全面屏手机,Z17S除了额头和下巴更窄以外,左右边框采用了努比亚一贯的无边框设计,同样支持边框操作。Z17S背部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材质,背部指纹,支持微信/支付宝支付。Z17S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6GB RAM+64GB ROM存储,UFS 2.1。系统方面新增“逆世界”功能、游戏模式等。内置3100mAh电池,支持26W快充。配色方面有黑金和极光蓝两种。

  点击图片查看nubia Z17S详细资料

  努比亚Z17S背部为2*1200万(2400万感光单元)主摄像头+2300万像素副摄像头,分别为IMX362(1200万像素)+IMX318(2300万像素)传感器,主摄像头光圈F1.8+副摄F2.0,主摄像头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对焦速度快至0.03秒,支持3D降噪2.0。此外还支持2倍光学变焦,搭载了NeoVision 7.0影像引擎。前置双5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80度大光圈,支持大光圈背景虚化、美光自拍、十级美颜、AI人像2.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