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买什么手机好 最受女生欢迎的手机推荐

女生买什么手机好 最受女生欢迎的手机推荐
2018年04月06日 08:35 新浪手机

  春天到了天气温暖,又是一年小清新的时刻,你是否喜欢清新的风格和时尚的路线?美女们,是时候选一款最爱的手机晒一晒午后的阳光了;帅哥们,也该为自己的女神挑选一款出游踏青让女神倾心的手机了,准备了好了吗?今天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最受女生欢迎的手机,近期有购机打算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苹果iPhone X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8388元

  不差钱的话,iPhone X必然还是女性朋友的首选,除了高颜值的全面屏设计外,硬件性能以及人性化的系统也是智能手机行业的标杆,可以说,选iPhone X绝对不会错,不过产品虽好,但是价格着实太高,普通人购买还是有很大的经济压力。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X详细资料

  iPhone X配备5.8英寸2K分辨率超清全面屏,搭载苹果最新A11六核处理器,3GB运存内存和64GB/256GB UFS2.1存储空间,提供前置700万和后置1200万+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快充与无线充电,运行最新的iOS 11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X详细资料

  作为苹果今年推出的重磅机型,iPhone X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相比iPhone 7可谓有了颠覆性改变提升,该机主打异性全面屏、人脸识别,此外还有优秀的双摄拍照,目前全球手机跑分性能最强的性能等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