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玩大型手游 热门游戏手机选购指南

畅玩大型手游 热门游戏手机选购指南
2018年03月06日 06:30 新浪手机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在手机上玩大型游戏,相较于电脑游戏来说手游能够随时随地想玩就玩,便捷性和趣味性更强。现在手机游戏越做越精美,可是也更需要手机强大地性能来支持,这就要看这部手机的GPU性能怎么样了。当然除了GPU性能外,手机的RAM容量大小、屏幕尺寸大小、手机散热能力、电池容量大小都决定这款手机玩游戏的体验。接下来,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热门游戏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一加手机5T

  参考价格:2999元

  一加5T继承了一加5的诸多特色,同时表现的会更佳。该机最大的亮点就是加入了一块6.01英寸的18:9全面屏,屏幕更大、视野范围更宽,为游戏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同时一加5T仍旧搭载了顶级的高通骁龙835处理器,最高配备8GB的运行内存,Adreno 540的GPU,可以说是性能十分的强劲了。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5T详细资料

  一加5T配备6.01英寸18:9全面屏,屏占比达到了80.5%。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存储组合为6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3300mAh,支持Type-C接口,配备Dash极速闪充,本机预装基于Android 7.1深度定制优化的氧OS 3.7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一加手机5T详细资料

  一加5T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广角镜头组合,都为F1.7的超大光圈,在人像模式和夜景方面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前置镜头依然为1600万像素,支持屏幕补光、微笑快门以及极致美颜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