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到底买啥好 春节前热门国产手机盘点(2)

年前到底买啥好 春节前热门国产手机盘点(2)
2018年02月14日 06:30 新浪手机

  荣耀V10

  参考价格:2699元

  荣耀V系列一直有着出色的销量,同时在消费者中口碑也非常不错,在全面屏大潮下,荣耀V10毫无疑问也加入其中。作为荣耀年度旗舰收官之作,荣耀V10在各方面都表现出了很强的实力。在6.97mm的机身中塞进了3750mAh电池,AI加持的EMUI8.0和拍照以及麒麟970处理器,荣耀V10甚至很难让人找到短板。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V10详细资料

  荣耀V10机身使用金属材质,采用了5.99英寸的1080P的圆角全面屏设计,屏幕比例为18:9,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存储组合为6GB RAM+64GB ROM,支持扩容。在续航上,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为3750毫安时,支持快充,仅充电半小时就可至50%,使用一天基本没有压力;同时,荣耀V10还使用了基于Android 8.0系统打造的EMUI8.0,算是给了国内用户一点惊喜。值得一提的是,荣耀V10保留的前置指纹识别,改变了背部指纹的固定模式。同时,3.5毫米的耳机接口得到了保留。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V10详细资料

  荣耀V10配有1600万像素彩色镜头+2000万黑白镜头的非对称组合,虚化效果更好,抓拍、夜景拍照等提升明显。因配备AI芯片,荣耀V10支持智能识别美食、绿植、猫、花朵和蓝天等共13种场景,让用户“随手拍出好照片”。荣耀V10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像模式、背景替换等用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