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过大年 最受欢迎的红色手机推荐(3)

红红火火过大年 最受欢迎的红色手机推荐(3)
2018年02月14日 06:30 新浪手机

  魅族PRO 7 标准版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999元

  魅族在去年下半年推出了2017年的旗舰级产品魅族PRO 7,其中最吸引人的还是个性十足的提香红版。魅族PRO 7提香红版采用颇为流行的红黑撞色设计,通红的机身背板与黑色的画屏结合,机身右下方还有“MEIZU”logo作为点缀,不至于显得俗气,当作新年礼物正合适。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PRO 7 标准版详细资料

  魅族PRO 7采用全金属一体式CNC打造,正面搭载5.2英寸1080P屏,除了前面这块屏,魅族PRO7背部左侧还有一块1.9英寸彩色显示的AMOLED副屏,魅族称之为“画屏”。这块屏幕不仅仅是为了炫技,它具备了较多实用的功能,如双摄自拍、双指截屏、徽章、天气、计步、通知/状态提醒、休眠MP3等。魅族PRO 7采用八核16nm的Helio P25处理器,4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内置3000mAh电池,搭载mCharge快充方案,8V/3A的充电功率,采用Type-C接口,支持双卡双待以及4G全网通功能,搭载基于Android 7.0深度优化的Flyme 6.0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魅族PRO 7 标准版详细资料

  魅族PRO 7后置采用“彩色+黑白”双摄方案,配备双1200万索尼IMX386传感器,F2.0光圈,支持PDAF相位对焦,能够带来非常不错的背景虚化体验,另外画屏与后置双摄的结合也让自拍变得更清晰更便捷。前置镜头为1600万像素,支持实时美颜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