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奖怎么花 各价位人气智能手机大搜罗

年终奖怎么花 各价位人气智能手机大搜罗
2018年02月02日 06:30 新浪手机

  对于上班族来说,年终奖是对这一年工作的奖励,一年到头等的就是这笔钱。年终奖到手后,有的人会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也有很多人会很快把这笔钱花出去,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如果用来购买手机的话,是一个比较实用的选择,大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收入来选购一款合适的手机。本期,新浪手机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各价位人气智能手机,有兴趣的朋友一起来看看吧。

  1000元价位:魅蓝S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999元

  自千元机进入全面屏时代之后,指纹后置似乎成了行业惯例,设计大多雷同。近期,魅蓝S6全面屏手机正式发布,独特的侧面指纹设计,给出了不同的答案。魅蓝S6配备了三星7872中端处理器,售价仅999元起,是一款性价比十足的千元全面屏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魅蓝S6详细资料

  魅蓝S6采用5.7英寸18:9圆角全面屏,1440*720p分辨率,搭载三星猎户座7872处理器辅以3GB运存+32GB存储空间,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内置3000mAh的电池,支持峰值功率18W的高速快充。魅蓝S6采用了侧面指纹识别模块,可以快速实现解锁、支付,同时也节省了手机正面空间,让机身屏占比更高,手机观感更好。

  点击图片查看魅蓝S6详细资料

  魅蓝S6搭载的是三星1600万像素主摄像头,拥有f2.0大光圈,加上PDAF相位对焦技术,可以实现最快0.1秒对焦,拍照更快更清晰。前置800万像素同样来自三星,拥有Face AE面部亮度智能增强功能,自拍成像也非常给力。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