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的移动CD机 盘点哪些音质出众的手机

手上的移动CD机 盘点哪些音质出众的手机
2018年01月21日 06:10 新浪手机

  近两年,关于音乐的竞赛真是频繁之极,而究竟谁才霸主,人们心中也各有所爱,可终归还是不得不顺应一个少数服从多数的规则。感谢他们为我们创造出了那么多的天籁,甚至一直影响着我们。而当我们在观看或倾听每一个声音的时候,音效的好坏一定会带来不同的效果,这就关系到了我们手中所使用的手机了,因为当下的手机更多的成为了一种娱乐工具,可究竟哪些手机会得到大众的投票和喜爱呢?今天新浪手机就来带大家盘点一下,有哪些音质出众的手机值得大家关注。

  金立S11s

  参考价格:3299元

  金立S系列一直是金立主打年轻年龄段的产品线,而S11S作为S系列中的旗舰机型,年轻群体热衷的许多功能自然也会加入其中。此次S11S就采用了专业级的WAVES音效,三频均衡,人声突出,给人带来身临其境的视听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S11S详细资料

  金立S11S背部采用了3D曲面玻璃,微纳纹理工艺,拥有3D动态光影的美感。配置方面:金立S11S采用了6.01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联发科Helio P30处理器,配备6GB大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600mAh,支持9V/2A快充。配色有臻金和铂银两种可选。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S11S详细资料

  拍照方面,S11S无论是在逆光或者夜景环境下,均有更为出色的表现。金立S11S前置的20MP像素+8MP像素双摄像头、后置的16MP像素+8MP像素双摄像头,配合独立的ISP图像处理模块,可以实现硬件级别的实时虚化效果,并且拍照效果在处理暗部细节、过曝问题等方面都得到提升。此外,金立还首次在S11S中加入了独立支付安全加密芯片,手机就是银行卡,手机就是公交卡,满足年轻人群的移动安全支付需求。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