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手机风云榜 千元价位最具潜力手机推荐

2017手机风云榜 千元价位最具潜力手机推荐
2017年12月24日 01:01 新浪手机

  距离2018年已经不足一月,回首2017年的智能手机行业,可谓精彩纷呈。尤其是在竞争最为激烈的千元档领域,出现了一大批高性价比的手机产品。这些千元手机或是采用了创新的功能、或是有着超强的配置,甚至有的具有超低的价格,都成为2017年最具潜力的手机品牌。下面新浪手机就给大家介绍几款,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荣耀畅玩7X 标配版

  参考价格:1299元

  荣耀畅玩7X是10月份刚发布的一款新机,由孙洋代言,是目前最便宜的千元全面屏手机,关注度很高。外观方面,荣耀畅玩7X最大的亮点在于正面配备惊艳的全面屏设计,背面则为经典的三段式金属后壳,背面还设计有双摄像头与指纹传感器,颜值高。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畅玩7X详细资料

  荣耀畅玩7X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拥有多彩金属机身,有铂光金、幻夜黑、极光蓝三种配色。搭载了一款5.93英寸全面屏,屏幕纵横比为18:9,分辨率为2160*1080。搭载麒麟659八核处理器,运行4GB+32GB存储组合,内置3340mAh容量电池,持久续航。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畅玩7X详细资料

  除了全面屏设计,荣耀畅玩7X的拍照也十分突出。该机采用两颗后置摄像头,能够轻松拍出背景虚化照片,最高可拍摄1600万像素的清晰照片。对应的。该机还搭载了800万像素前置美拍镜头,支持多种新玩法和美颜自拍。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