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不同人群需求 各价位热门手机代表作推荐(3)

适合不同人群需求 各价位热门手机代表作推荐(3)
2017年12月17日 05:27 新浪手机

  2000元价位:努比亚Z17miniS

  参考价格:1999元

  10月12日,努比亚推出了Z17mini的新机型——Z17miniS,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相对于Z17mini有一定的改变,虽说没有采用当下流行的全面屏设计,但整体的手感非常出色。努比亚Z17miniS采用了骁龙653处理器,内置6GB运行内存,硬件配置与高配版Z17mini相差不大。

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Z17miniS详细资料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Z17miniS详细资料

  努比亚Z17miniS采用前后双玻璃外观设计,搭载5.2英寸1080P屏幕,采用高通骁龙653处理器,辅以6GB RAM+64GB ROM内存组合。该机还内置NeoPower 3.0省电技术,配合3200mAh电池,官方宣称日常使用可达到约1.41天。另外,努比亚Z17miniS还支持双卡双待和全功能NFC,运行自家nubia UI 5.0定制版系统。努比亚Z17miniS全新升级前置指纹,以及延续努比亚经典小红圈设计,令小红圈成功与前置指纹合二为一。

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Z17miniS详细资料点击图片查看努比亚Z17miniS详细资料

  努比亚Z17miniS搭载双1300万像素IMX258索尼定制景深后置摄像头组合,独创的RGB+MONO独立精准计算ISP,搭载定制景深芯片及双F2.0大光圈,支持0.1s PDAF混合对焦模式。支持NeoVision 7.0定制版影像引擎,前置摄像头为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组合,支持80°大广角自拍和屏幕补光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