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滑雪全不怕 防水旗舰手机选购指南

温泉滑雪全不怕 防水旗舰手机选购指南
2017年12月17日 06:26 新浪手机

  北方正式进入冬季,除了寒冷之外冰雪项目也是必备项目。趁着2017还剩下最后一个月,出去玩玩犒劳犒劳忙碌一年的自己也是情理之中的事,不过,无论是滑雪还是温泉,都多多少少“与水结缘”,这时候一部防水的旗舰手机当然是不错的选择了,既能轻松的去运动,还有了年底送自己的礼物。今天,新浪手机为大家挑选了几款能够轻松防水的手机,来看看有没有一见钟情的吧。

  华为Mate 10 Pro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4899元

  作为新一代Mate系列重磅旗舰手机,华为Mate10 Pro不仅仅是加入了全面屏,更有麒麟970 AI芯加持,并且配备更先好的徕卡双摄像头,无论是颜值、性能、拍照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准。此外,该机还支持电脑模式、无线充电、指纹识别、NFC、IP67防水等功能,体验上无疑是非常出色的。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10 Pro详细资料

  华为Mate10 Pro采用了6英寸2160x1080分辨率OLED显示屏(18:9),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运行6GB+64GB存储组合,4000mAh大电池,采用Type C接口,支持快充,支持双卡双4G,预装基于Android 8.0的EMUI8.0系统,背后指纹设计,同时取消3.5mm耳机孔,支持IP67防尘防水。

  点击图片查看华为Mate10 Pro详细资料

  华为Mate10 Pro配备新一代徕卡双摄,1200万彩色+2000万像素黑白组合,光圈均为f/1.6。支持四合一混合对焦、人脸追焦、2倍双摄变焦、智能运动场景检测、暗光和舞台灯光多场景检测,同时配备OIS光学防抖,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