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千元机到旗舰 这几款热门机双12别错过

从千元机到旗舰 这几款热门机双12别错过
2017年12月12日 06:30 新浪手机

  如今手机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方方面面都需要用到它,但是随着使用时间的推移,新出的手机越来越“完美”。不知不觉2017即将离我们而去,回顾过去的一年,手机厂商发布了诸多新机型,尤其是最近几天陆续有不少新机涌现,你准备好了吗?接下来我就为大家细数一下。

  魅蓝Note 6(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899元

  魅蓝Note6是今年8月底魅蓝发布的重磅千元手机,是首款真正意义采用高通处理器的魅族手机,并具备不错的性价比。外观方面,魅蓝Note6采一体金属机身设计,正面配备经典的2.5D弧形玻璃与正面指纹Home键,背面则带来不小的改变,除了配备双摄像头,还创新的加入跑马灯LED,在千元机中,颜值很高。魅蓝Note 6全系机型将全部调价,最高直降300元。调价后,魅蓝Note 6(3+16GB、4+32GB、4+64GB)均有200元的降价调整,最低899元起。

点击图片查看魅蓝Note 6详细资料

  魅蓝Note6配备5.5英寸1080P屏幕,终于用上了高通处理器,用上了低功耗主流性能经典神“U”骁龙625,内置3GB RAM+16GB ROM存储空间组合,此外还配置电池容量达到了4000mAh,支持快充,并且Flyme系统在口碑与流畅度方面也有出众表现。

点击图片查看魅蓝Note 6详细资料

  魅蓝Note 6拥有前置1600万像素镜头,光圈f/2.0,后置镜头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镜头,索尼IMX362感光元件,光圈f/1.9,单位像素尺寸1.4μm,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并配合四枚LED补光灯。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