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剁手抢购 双12值得入手的机型推荐

双12剁手抢购 双12值得入手的机型推荐
2017年12月12日 06:30 新浪手机

  双11似乎还在昨天,双12又至,或许此前大家并没有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而这全年最后的一个大促一定不能错过。这个时间段内,可以说是一年中买手机最好的时机,因为已至年底,各大厂商为了冲业绩会想方设法提升出货量,更大幅度的降价促销自然是最好方法。但产品过多,消费者挑选会相对麻烦,为了让大家少走弯路,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双12期间最不可错的手机,继续剁手节奏,大家还在等什么?

  红米5 Plu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999元

  12月7日,小米正式发布千元全面屏新机红米5和红米5 Plus,两款新机不仅拥有吸引眼球的千元价位,更有“快如闪电”的MIUI9系统加持,体验更加稳定流畅。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5 Plus详细资料

  红米5 Plus采用5.99英寸2160x1080分辨率的18:9比例全面屏,搭载骁龙625处理器,提供3GB RAM+32GB ROM内存选择,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MIUI9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红米5 Plus详细资料

  红米5 Plus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具备1.25um大像素支持PDAF相位对焦。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柔光灯支持智能美颜算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