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后一月 盘点年底你该关注的机型(4)

2017最后一月 盘点年底你该关注的机型(4)
2017年12月01日 06:30 新浪手机

  金立M7

  参考价格:2799元

  金立M7是9月25日下午,金立刚发布的一款旗下首款全面屏,主打全面屏、双摄拍照、安全等特性。外观方面,金立M7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提供宝石蓝、炫影黑、枫叶红、星耀蓝、香槟金5种配色可选,正面配备18:9比例全面屏,屏幕下方依然保留了Logo,屏占比宣传高达90%。背面方面,金立M7依然是隐藏式天线设计,最大的变化在于背面采用同心圆的太阳纹工艺,外观上一改M系列商务手机沉闷风格,整体显得更为时尚一些。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M7详细资料

  金立M7采用18:9的6.01英寸全面屏设计,分辨率高达2160x1080,屏幕占比为85%。配置方面,金立M7采用HelioP30八核处理器,辅以6GB RAM+64GB ROM,并配备4000mAh容量电池。拍照方面,金立M7采用1600万像素+800万像素后置双摄,前置为800万像素。颜色方面,提供炫影黑、枫叶红、宝石蓝、星耀蓝、香槟金五种配色。

  点击图片查看金立M7详细资料

  金立M7不仅仅只是全面屏,还具备安全、拍照以及配置等多重亮点。作为金立手机的老本行,安全对于现在的智能手机可谓是越来越重要,金立M7在通信安全、数据安全以及支付安全的三大安全领域都有所建树。金立M7内置两颗完全独立的安全芯片,包含数据安全加密芯片和支付安全加密芯片。对于目前的智能手机发展来说,手机越来越多的替代钱包成为很多人的主流交易工具,金立M7实现对支付进行硬件加密保护,辅以指纹加密2.0,对用户的财产安全增添保障。此外,金立M7支持人脸识别功能,可用于手机和应用程序的解锁。不仅如此,金立M7还支持刷公交卡功能。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