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你该关注的 3000元以内智能手机盘点

年底你该关注的 3000元以内智能手机盘点
2017年11月23日 06:30 新浪手机

  马上就要进入今年的最后一个月了,年底的时候也是大家关注手机、购买手机的高峰时段,在经过一年的新机上市和老款降价后,在年底各品牌手机大都有不少的优惠,无论是性能方面的提升还是价格方面的下调,对于用户的购买都是比价合适的,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价格在3000元以内值得关注的智能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尽情挑选。

  OPPO R11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2999元

  OPPO R11s是OPPO最新发布的手机,同时也是OPPO在双·11之前在市场上投下的一颗“重磅炸弹”,因为OPPO R11s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来说都与上一代相比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尤其是全面屏的加入,让其在市场上极具竞争力。OPPO R11s售价仅为2999元,和上代相比没有涨价,也成为其未来热销的优势。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1s详细资料

  OPPO R11s采用时下流行的18:9比例全面屏设计,85%的屏占比给人一种相当震撼的视觉体验,6.01英寸屏幕的机身只有以往5.5英寸机身大小,很好地平衡了大屏和手感之间的冲突。 R11s拥有非常窄的额头和下巴,并且创新地加入了惊艳的星幕屏设计。OPPO R11s运行了基于Android 7.1.1的ColerOS 3.2系统,搭载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采用先进的14nm LPP制程工艺,4G运存和64G存储空间,能耗更低发热更少。R11s拥有3205mAh的大电池,同时还具备VOOC闪充技术。此外OPPO R11s还支持面部识别,通过摄像头智能采集面部128个特征点,录入过程很方便,只需把脸对着前置摄像头就行了。

  点击图片查看OPPO R11s详细资料

  OPPO R11s采用了2000万+16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组合,没有主副摄像头之分,而且两个摄像头都配备了F1.7大光圈,根据环境光线不同,手机智能地选择高解析摄像头(1600万像素)或高感光摄像头(2000万像素)成像。这次OPPO R11s的前摄像头也是达到了2000万,能够更精确的识别人脸面部特征,基于自拍大数据库利用AI神经元网络算法,可以实现上亿种美颜效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