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随地好办公 最适合商务人士的手机推荐

随时随地好办公 最适合商务人士的手机推荐
2017年11月23日 06:30 新浪手机

  随着智能机的普及,手机的功能也越来越多样,不过市售的大多手机都是偏向于娱乐性质的。对于商务人士来说,也常常使用手机,出差在外更是需要直接用手机来处理手头上的工作,而功能性一般的手机虽然功能全面但或许无法更直观的满足商务方面的需求。其实商务人士也是手机市场中比重很大的一部分人群,他们对通讯设备有着许多不同于普通用户的要求,但却很少有厂商针对商务人士的需求进行特殊设计。对于商务人士来说的手机一方面需要通过外观来彰显个人品味,另一方面需要十足的安全保障,此外如果添加了针对商务的功能就更好。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最适合商务人士的手机,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GALAXY Note 8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6988元

  8月23日,三星在美国正式发布了新一代Note8商务旗舰手机,而在9月13日正式在北京发布了国行版。外观方面,三星Note8与S8一样采用双面玻璃机身设计,提供黑、蓝、灰、金四种配色可选,正面为惊艳的曲面全面屏设计,背面则为3D曲面玻璃,后置双摄像头与指纹传感器,一款高颜值全面屏双摄旗舰手机。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8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8采用6.3英寸全面屏设计,分辨率为1440x2960,搭载高通骁龙835八核处理器,RAM为6GB,而ROM有64GB、128GB、256GB可供选择。电池方面,Galaxy Note8此次采用的是3300mAh容量的电池。三星Note8可以看作是S8的升级版,主要是加入了双摄像头与S Pen触控笔,体验上更为出色。该机亮点颇多,包括支持虹膜识别,Bixbay语音助手,S Pen,全面屏,双摄像头,无线充电,IP68防水,NFC,Samsung Pay等等。

  点击图片查看三星Galaxy Note8详细资料

  三星Galaxy Note8采用了前置800万像素的摄像头,光圈高达F1.7,支持智能对焦功能,可以实时追踪面部自动对焦。后置1200万(F1.7、广角)+1200万(F2.4、长焦)的双摄像头组合,实现2倍光学变焦功能,并且全球首创长焦+广角均支持防抖。其中广角摄像头还拥有1.4μm的大像素传感器,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