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旗舰任你挑 各品牌热门旗舰手机汇总(2)

年底旗舰任你挑 各品牌热门旗舰手机汇总(2)
2017年11月16日 06:30 新浪手机

  vivo X20

  参考价格:2998元

  vivo X20是vivo发布的一款全新一代的旗舰机型,采用不错的全面屏设计。外观方面,vivo X20开启全面屏时代,X20对于vivo具有里程碑意义,也刷新了X系列一贯的迭代命名逻辑。6.01英寸Super AMOLED屏幕,分辨率达到2160×1080 FHD+级别,18:9的长宽比带来额外显示区域。作为vivo首款全面屏手机,X20揭开了未来手机形态的面纱。沉浸式体验、精致工艺,以及更强劲的硬件配置都给人带来惊喜。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0详细资料

  vivo X20配备6.01英寸18:9的全面屏设计方案,分辨率2160×1080像素,屏占比达到85.3%,搭载高通骁龙660处理器,配备4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还支持Face Wake面部识别,亮屏瞬间能捕捉用户面部特征,采用后置指纹,运行基于Android 7.1.1的Funtouch OS 3.2操作系统,并支持4G全网通、HiFi技术。vivo X20采用全弧面轻薄金属机身的同时还塞进了3245mAh的电池,配合vivo的18W闪充,能够获得轻薄与长续航兼备的使用体验。

  点击图片查看vivo X20详细资料

  vivo X20前后都拥有2400万感光单元,两两组成一个双核像素,即2x1200万像素。两个感光单元组成一个像素,增大了每个像素的感光面积(高达1.28μm),让所得的照片更清晰,尤其是逆光、夜景等环境下表现突出。同时X20后置摄像头全部像素均参与“全像素双核对焦”,能够实现最快0.03s极速对焦。另外后置还有一颗500万像素的镜头用于双摄拍照。vivo X20还支持“2400万”输出模式,在这个模式下,手机可以输出2400万像素照片,使得画质更加细腻。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