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功能有亮点 盘点文艺青年挚爱手机(3)

外形功能有亮点 盘点文艺青年挚爱手机(3)
2017年11月15日 06:30 新浪手机

  Moto青柚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1599元

  10月14日于深圳,Motorola联合中国电信召开以“看鲜活的我”为主题的发布会,推出了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手机品牌——Moto青柚。初代Moto青柚产品也一同亮相,设计简洁,配备前后1600万像素相机,同时联合花椒视频打造美颜算法,支持快充,满足年轻人“视频社交”的需求,售价1599元。

  点击图片查看Moto青柚详细资料

  Moto青柚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设计,5.2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核心处理器(骁龙430),4GB内存+32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支持15W涡轮快充,双卡全网通。运行ZUI系统,支持应用分身、息屏显示、指纹支付等功能,同时经典的Moto智能操作也被融入。Moto青柚采用了p2i纳米级生活防水,屏幕由内至外6层均添加了防泼溅涂层。

  点击图片查看Moto青柚详细资料

  Moto青柚尽情了特别强调。Moto青柚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LED闪光灯,联合花椒视在玩法方面进行升级,支持1000级美艳和24种丰富的视频滤镜。主摄像头方面,Moto青柚同样采用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相位对焦,能够智能识别场景,利用多帧合成技术在逆光、暗光环境下成像稳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