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就后悔 2017年高性价比千元机推荐(2)

错过就后悔 2017年高性价比千元机推荐(2)
2017年11月11日 23:24 新浪手机

  荣耀V9 Play 标配版

  参考价格:999元

  荣耀V9凭借着高颜值以及出色的性能发布以来一直受到欢迎,而荣耀显然还想在V9上做文章,2017年9月6日,荣耀在广州发布了荣耀V9 play。荣耀V9 play主打年轻人市场,延续了荣耀V9高颜值外观,特别是红蓝CP的组合。荣耀V9 play高配版,4GB+32GB售价1199元;标准版,3GB+32GB,售价999元。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V9 Play 标配版详细资料

  荣耀V9 play采用铝合金金属机身,搭载了一块5.2英寸的TFT显示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机子内部搭载了8核心低功耗处理器,内置3GB运行内存,储存空间为32GB,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最高支持128GB扩展),标配3000mAh容量电池,荣耀称视频播放可以续航 13个小时。

  点击图片查看荣耀V9 Play 标配版详细资料

  荣耀V9 play的机身上设有1300万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单个像素尺寸为1.12um,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另外,机子还提供有指纹识别传感器,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等等。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