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记录最美瞬间 双11值得购买拍照手机推荐

随时记录最美瞬间 双11值得购买拍照手机推荐
2017年11月01日 06:30 新浪手机

  在这个以颜值当道的年代,如果你拥有一副漂亮的面容,这会为你的事业和爱情减少不必要的阻力。如果在高颜值的基础上再搭配一个单反般的手机,那么你将迈向人生巅峰啊!双十一的脚步在一步步逼近,所有优惠都开始爆发,还不赶紧乘此机会,购买一款出色的拍照手机,让你照片美美哒,人生棒棒哒!如果你还不知道买什么机型的话,那么,下面新浪手机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值得购买拍照手机,看看这里边有没有你心仪的。

  苹果iPhone 8 Plus参数 报价 论坛 软件

  参考价格:6688元

  iPhone 8 Plus是苹果公司今年9月份推出的新一代旗舰手机,相比上一代iPhone7 Plus主要是硬件升级,外观变化则主要是后壳由原来的金属变为了玻璃,没有了天线线条,背面显得更为简约,只不过玻璃后盖相比金属比较容易刮花、摔碎。iPhone8 Plus提供金色、银色、深空灰色3种配色可选,正面配备2.5D弧形玻璃与固态指纹Home键,背面则为简约的2.5D玻璃,结合圆润的边角,设计上依然十分成熟,颜值可以说很高,只不过相比前代产品变化不大。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8 Plus详细资料

  iPhone 8 Plus前后均为玻璃镜面,防水、防尘,还支持无线充电,有三款颜色可选,分别为银色、太空灰和金色。改用了前后玻璃面设计,支持无线充电,拥有苹果最新的A11处理器,内存为64GB、256GB两个版本。

  点击图片查看苹果iPhone 8 Plus详细资料

  iPhone 8 Plus前置了一颗700万像素摄像头,光圈为F/2.2。后置方面,iPhone 8 Plus同样保持1200万像素“广角+长焦”的双摄设计,其中广角摄像头支持光学防抖。更加重要的是,iPhone 8 Plus的摄像头采用了面积更大、速度更快的感光元件,并且拥有新的颜色滤镜和更深层的像素。此外还有一大升级就是iPhone 8 Plus支持4K 60p的视频拍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